闪电蹦蹦爆米花⚡🍿

随缘做饭——(打响指)

「光夜全员×你」当他们生病了

🥺生病了就要和喜欢的人贴贴

🧐糖里可能有玻璃渣

😘食用愉快哦

这里看亲热时他们的小习惯 

萧逸

萧逸趴在沙发的扶手上,身上盖着我给他拿来的小乌龟毯子,因为刚洗完澡,被我拿吹风机吹过的呆毛不老实的翘起来,看起来有点蔫蔫的。

我搬了个小板凳坐在茶几前面削苹果。

某人只是套了件T恤,两肘撑在沙发上趴着,只露出一双眼睛。因为发烧的缘故眼尾微微泛红——但是不影响他耍流氓。

幽绿色的眸子不怀好意的盯着我有好一会儿了,连对他这种流氓眼神免疫的我都有点吃不消。

我叹口气,一刀扎在削好的苹果上,“萧逸?”

“到!”见我朝他看过去,萧逸卖乖的冲我做了个wink,连带着眼角的泪痣都妩媚了起来。

“......达咩哟!禁止勾引女朋友!就算是生病也不可以!”

“是吗?”萧逸不怀好意的凑过来,咬走了我切下来的第一个苹果块,“那说正经的,身上太热了,女朋友给我降降温行不行?”

某车神不由分说把我拉起来往怀里搂的样子像极了强抢民女的采花贼。

“哟,以前没发现啊,你睫毛还挺长。”他笑得又痞又坏。

不过他可能忘了我可是朵霸王花。

趁着萧逸低头想要吻我的眼皮的时候我一把掀起来他的T恤去戳他的腹肌。

两个人重心不稳的倒在沙发上,我撩一把头发按住萧逸肩膀,笑的比他还坏,“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喽?”


齐司礼

齐司礼一生病就变狐狸的事情我早见怪不怪了。

知道他生病之后第一时间就带了东西去看他——不用告知,因为我知道假如打电话征求同意的话,除了挨一顿骂什么也得不到。

上了山七拐八拐到了挂着小木牌的齐司礼家。

岐舌给我开了门,“妹子你可算来了!老齐都睡了一整天了!”

缩在被子里的狐狸睡得并不安稳。

于是伸手想要试试齐司礼额头的温度,刚刚拨开已经汗湿了的白色的刘海就被男人挡了回去,或者说是握住了手腕。

“齐司礼你醒啦?我...”

金色的眼瞳缓缓看向我,抬眼的瞬间我听见了齐司礼的叹息,与其说是责备不如说是确认。

“麻烦鬼,就知道你要来。”生病的缘故,齐司礼原本有几分清冷的声线变得含糊起来,加上无奈的语气,听起来像是撒娇。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狐狸老婆不委屈不委屈!

“笨蛋。”骨节分明的手像是无意间下滑,微微用力,牵着我的掌心抚向他的脸。喉结滚动了一下,薄唇轻轻触了下我的掌心。

狐狸一抬眼,目光里除却口是心非便是温柔。

“......哼。”

“既然来了就要对我负责。”

大概是动情了的缘故,齐司礼的本体现出来,委委屈屈的福泥从被窝里钻出来,前爪搭上我的肩膀,抬起脑袋开始亲亲舔舔。

“知道啦知道啦!下次早点来看你呀!”


陆沉

“陆沉,你还冷吗?”

缩进被子里,我环住陆沉的腰身,努力想要把体温传过去,从他怀里抬起头。

“好多了,谢谢小朋友。”

血族的体温原本就比人类要低一些,再加上陆沉发烧畏寒,我担心他会发冷。

因为居家比较随意的缘故,陆沉的发丝不是出门办公那样擦了发蜡,在他怀里翻身的时候,柔软的棕色发丝蹭过我的额角,心里产生了异样的触动。

脸颊有些发烫,赶紧随口说几句话掩饰下害羞,“陆沉,你以前生病了发冷都怎么办啊?”

“嗯?”大掌轻柔地穿过我的发丝轻轻垫在脑后,让我躺的舒服了一点,“在遇见你之前......好像生病了都没怎么管过。”

好、好像说错话了......我心底一怔。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小姑娘一样来关心我。”

望见我泛红了的眼眶,好脾气的总裁大人赶紧去哄。

“这是在心疼我?”低沉的轻笑了一声,环在我腰肢把我往怀里揽了揽,又低头去吻我眼角的泪花。

“乖,过去的事情都已经不重要了。现在你已经陪在我身边了,不是吗?”

陆沉把我的脑袋靠在他的胸口,靠近心脏的位置。

“这里已经被你修补好了。”

“很温暖。”


查理苏

“查理苏!你这个骗子!”

出了电梯,我不顾一切的往病房里冲,吉叔拦都没拦住。

什么“完美的男人都是不会生病的”“我现在在医院不是很正常吗”“你未婚夫不是一般人怎么可能生病”......

几分钟前刚刚跟我打完视频被拆穿的委屈狗勾可怜巴巴的缩在病床的一角对手指。

我跑的气喘吁吁,担惊受怕外加运动过度,情绪一下子就涌上来了,“查理苏我生气了你生病了不告诉我你这个骗子你根本就没有把我当成未婚妻!”

说着怒气冲冲的作势就要去摘戴在手上的众目睽睽之下上星期刚戴上去的巨大的耀眼的(?)订婚戒指。

(查理苏:!!!救命啊我的老婆要没了我要守寡了!)

“不可以!”

查理苏吓得像看了恐怖片那样大惊失色,差点没从病床上跳下来把我扑倒。

“未未未未婚妻你别激动!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生了病的苏医生没了平日里的精英(沙雕)气质,而是看一眼就让人心疼的委屈狗勾。

未婚夫不听话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没有什么惊吓查理苏是一个亲亲哄不好的。

“好啦好啦,不会真的退婚啦,我只是担心你啊,Charile。”

主动抱住查理苏再拍拍后背,我主动抬头吻了他。

“我的未婚夫这么好,我怎么可以离开他呢?你说是不是呀达令?”

腰间的手臂收紧了。


夏鸣星

我系着围裙在料理台前忙来忙去,贴着退烧贴的夏鸣星扒着门框偷看。

“不是说了要你在床上躺着吗?怎么又跑出来了?”我哼了一声。

“我一个人太孤单了,要姐姐陪着才会好......”见我早就发现他了,夏鸣星厚着脸皮蹭了过来。

青年有力的臂膀从身后抱过来,胸膛那里传来一声声沉稳的心跳。

然而我非常不解风情的打了一下他的手,“老实点啊,不想饿着就别在这里捣乱。”

“我才不——!!!”

随着我把面粉抹在夏鸣星鼻尖上的动作,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好啊你,居然敢捉弄病人!”

汤圆气急败坏的沾了面粉要来抓我,我笑着逃出去好远,却发现夏鸣星还停在原地,表情还很痛苦。

“面粉弄进眼睛里了...”

“那怎么办,快过来我给你吹吹!”

我急得赶紧踮起脚尖去看他的脸,不想却被男生摆了一道,往自己脸上画了猫胡子——

“夏鸣星!!!你敢耍我!你的眼睛根本没事!”

我跳起来要打人,结果夏鸣星先我一步低头,在我脸颊上吧唧亲了一口。

“姐姐,你脸红了,是因为我吗?”

......这个茶里茶气的小兔崽子!

评论(13)

热度(2594)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