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蹦蹦爆米花⚡🍿

随缘做饭——(打响指)

「查理苏×你」光启市准模范夫妻的甜甜日常

⭐又名《和查理苏小朋友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笨蛋情侣日常指南》

❤️短短短短打,食用愉快哦!

🎊点我看光夜全员小甜饼快来快来 

来这里看全员激吻 

1)

自从我搬去查理苏家里两个人一起住之后,公寓的洗漱间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原本只是简单摆了几件男性洗漱用品的置物架子被我见缝插针的放上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让简约风的浴室里有了生气。

更不用说还有那些可可爱爱的小动物造型的洗脸发带,各种各样的沐浴球,还有情侣款的牙刷架漱口杯什么的了。

早上起床和叉烧一起洗漱的时候会两个人会非常默契的一个人挤牙膏,另一个人把漱口杯灌满水,然后一起像螃蟹🦀一样对着镜子吐泡泡。

有时候会坐在池台上让查理苏把头低下来一点,再把自己取多了用不完的面霜帮他涂上,“哈哈,达令你好乖啊,现在我们两个是一样的味道啦!”头抵着头蹭一蹭鼻尖再扑到他怀里。

偶尔换了情侣睡衣就会开开心心的拉着查理苏对着贴了一大圈贴纸的镜子拍照📸,生图加滤镜加美颜再去发朋友圈——

“和未婚夫贴贴~”

然后再心满意足的一条条翻看评论区里说饱了饱了狗粮吃饱了的亲友的评论。


2)

“Charile小朋友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我的未婚妻。”

睡觉的时间到了,我倚在床头,房间里只留一盏小夜灯,被子上摊开一本故事书。往查理苏怀里塞进一只我特意买给他的小熊,清清嗓子开始讲睡前故事。

这个时候查理苏会很认真的听着,再偷偷去牵了我的一只手藏在被子里,好像是在寻求安全感一样。

握惯了手术刀的手此刻小心翼翼的把我的手裹在掌心里。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小红帽和外婆终于团聚了。”

“灰姑娘重新穿上了水晶鞋。”

……

……

……

讲完故事的时候查理苏通常已经处于一种很放松的、比较容易入睡的状态了。

如果还没有睡意,我就钻到他怀里小小声的跟他讨论故事情节。

总之我的任务就是让查理苏好好睡觉。

恋人之间经常提到的话题就是自己多么多么幸运可以遇见这么好的对方。

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我希望查理苏也有这种感觉。

即使不能治愈他的心病,我也希望可以用爱去抚平他的伤口。

经常在查理苏听完故事入睡的时候俯身亲一亲他的脸。

“晚安啦,查理苏先生。”


3)

作为一个小饰品狂热爱好者,我屯了无数小发夹在梳妆台的抽屉里,各种各样的都有。

虽然戴不过来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看到喜欢的发夹就整套买回家里。不过最近我的小卡子除了放着吃灰似乎有了别的用途——给查理苏夹刘海。

有天我和叉烧讲好了一起看书学习,我画设计稿他看手术文献,面对面坐下的时候发现苏医生银灰色的刘海似乎有一些挡眼睛。

于是我飞奔回卧室拿了一大堆小卡子出来,“达令,挑一个吧?”

查理苏满脸疑惑的拿了一个有蝴蝶结装饰的小夹子递给我,“嗯?未婚妻要做什么?”

“刘海太长啦!夹起来不仅视野清晰有助于额头散热方便大脑快速运转哦!”我笑嘻嘻的看着他,“我来帮你夹吧!”

说着挑起叉烧的刘海把蝴蝶结发卡别了上去,又拿来小镜子给查理苏看——

“看,是不是很可爱?”

“那是当然,”某人很快从错愕变成了一贯的自恋表情,“未婚妻亲手给我戴上的东西,肯定好看。”

“我明白了,未婚妻一定是想要送我一件定情信物,但是太害羞不好意思开口。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下了。”

结果就是我的小卡子有去无回,查理苏有事没事都要把它夹上站在镜子前欣赏一番,要不是我拦着他早就戴出门了。

银毛紫瞳的委屈大狗勾差点要跟我闹。

“未婚妻对我这么好,我当然要炫耀一下了。”

实在是太可爱了,呜呜。


评论(6)

热度(91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