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蹦蹦爆米花⚡🍿

随缘做饭——(打响指)

「光夜全员×你」当你和他接吻😚

⭐全篇2.6k,和男人们亲亲的日常

🎉是很多种不同类型的亲亲

💖祝食用愉快 这里看亲热时他们的小习惯 

萧逸

·亲吻睫毛上未落的泪珠

“唔...萧逸你别这样...”

昏暗的房间里满是暧昧的气息,你哑着嗓子,低低地向侵略者讨饶,带着喘息的委屈语气不自知的带了几分娇嗔,听起来像是可怜兮兮的小猫咪在向主人撒娇。

长发汗湿之后黏在身上,下巴被不轻不重的抬起来,半推半就着与他亲吻,眸子潋滟的水光里全是他望向你时深情的模样。

尽兴时意乱神迷,除了想方设法去拥有你、独占你,萧逸哪里还顾得上其他事情。

结果就是你被某人没有节制的狂暴弄哭了,金豆豆一滴一滴砸下来。

“萧逸你、你又欺负人!呜呜呜呜呜呜......”

“大骗子!大坏蛋!”

萧逸此时显现出了少有的无措和慌乱,虽然脸上还是那副有点痞坏的小表情,但其实心里已经被你的泪眼朦胧的诉控击中了。

头脑的理智终于战胜了感官上的欢愉,他侧面环抱住你,薄唇轻柔的凑上去,舔吻着晶莹的泪珠,吻上你轻颤的睫毛。

“是我不好。下次会轻一点的。”

“不哭了,宝贝乖。” 


·唇舌交缠的热吻

你特别喜欢看到萧逸训练完毕从赛车上下来,再远远走向你的样子。

虽然已经见过无数次他摘下头盔时帅的令人神魂颠倒的模样,却还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向萧逸奔过去。

像树袋熊一样挂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再亲亲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黑雪松的香气混上淡淡的汗水的味道,男性荷尔蒙的气味溢满鼻间,午后的骄阳,夏日的微风,还有揽在腰间的健壮的手臂都是热吻的加分项。

真的好喜欢萧逸呀,喜欢到接吻的时候就算喘不过气也不愿意分开。当然,你认为这都是训练场没什么人的时候才会悄悄做的事情。

直到一场比赛,萧逸毫无意外地拿了冠军领了奖之后忽略媒体记者的重重阻碍在众目睽睽之下向坐在观众席欢呼的你走来--

“......诶?萧逸你怎么--唔唔唔!”

有些动作重复过太多次,以至于身体已经有了记忆。

在围观观众们的善意的喧闹声中,你看向他绿色的眼睛,因为唇舌相依,你只能从他的眼神里体会想要说的话。

你好像看懂了。他说--我爱你。


齐司礼

·一遍又一遍细碎的安抚性亲吻

下雨天窝在家里呼呼大睡是你最喜欢的事情,那种惬意的感觉不亚于大夏天把冷气开到最低裹上厚被子再抱上半只西瓜刷手机。

尤其是和狐狐睡在一张床上的时候。

喜欢在下雨的夜晚不用催促的洗澡吹头发再换上睡衣,再在狐狸不可思议又无可奈何的眼神中早早钻进被子里睡觉。

这个时候主动献吻,或者撒娇让狐狸讲睡前故事,再或者要求摸耳朵尾巴的时候,都会不出意料的收获一句无奈的“真是一只笨鸟”。

但是口嫌体正直的齐总监每次都会满足你的要求,有求必应,你也明白这就是他爱你独特的方式。

虽然很喜欢下雨天,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你非常害怕闪电和雷声。

“齐司礼...打雷了,我好怕...”

窗外的树枝被狂风吹得拍打着玻璃窗,一道闪电划破夜空,你在黑暗中瑟瑟发抖。

“呜呜呜呜呜呜狐狐救我!”

温暖而干燥的手轻柔的覆上你的眼睛,声音里带着无奈的叹息。

“笨蛋,别怕。”

“过来,我再抱紧一点。”

毛茸茸的大尾巴温柔的缠上你的腰肢,像是除却臂弯外的另一种拥抱。

齐司礼的细碎的、辗转的亲吻落在你的额头,眉心,眼尾和脸颊上,最后落上你的唇。

“我在。”

不是那种热烈的激情的吻,却有着无尽的安抚与爱意。

你揪紧了衣角的手逐渐放松下来。

一夜好眠。


陆沉

·青涩徘徊的初吻

和陆沉一起度过的时光都很罗曼蒂克。

比如说现在,确定关系之后第一次一起出门,坐双层巴士去郊区的公园。

坐在上层的玻璃窗前东看西看,远远的就可以望见不远处金黄的秋色,时不时拉着陆沉去看路旁长势很好的银杏树,或者是天空中飞过的一群看起来很漂亮的飞鸟。

“我们兔子小姐真是个活泼又可爱小姑娘呢。”

金边眼镜下的红色眼眸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柔笑意。

有点开心又有点害羞的偏了偏目光,好巧不巧看到了斜前方一对正在接吻的情侣,脸烫的更厉害了。

陆沉应该...没有发现吧。

不过说起来,你们好像还没有接吻的经历。

“要不要主动吻他呢?”这个问题困扰了你一路,直到两个人手牵手踩着梧桐树的落叶,在公园的小径里散步的时候都没有做出决定。

“累了的话,去前面长椅那里休息一下吧。”

你听话的点点头,任由陆沉牵着上前坐下,终于下定决心--

“陆先生--”

“嗯?”

“那个,把眼镜摘下来一下,可以吗?”

红着脸一点一点向陆沉靠近,眼神因为紧张躲躲闪闪,却依然坚定的望向他的眼睛,心不可抑制的狂跳起来,终于鼓起勇气缩短了最后的距离,主动覆上他的唇瓣。

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不娴熟的吻技在温柔目光的诱哄之下变得不再那么拘束。

温热的大掌托住我的后脑勺,未尽的言语淹没在满是爱意的吻里面,反客为主这种事自然是陆沉最擅长的。

许久之后他才松开我。

“小姑娘害羞的样子我记下了。”

“很高兴能看到你主动迈出的第一步。”


查理苏

·酒醉的诱惑之吻

不知道多重要的应酬能让查理苏情愿喝酒。

而且还醉的不像样子。

你看着倒在沙发上领带松松垮垮的、吉叔送回来的未婚夫实在有些哭笑不得。

“查理苏?苏医生?达令?”

“你先醒一醒好不好啊喂!”

醉的不省人事的委屈大狗勾抱着你的手臂不愿意撒手。

“未婚妻......为什么......这样凶我?”

“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

眼看着只能一点一点像哄小孩子一样哄查理苏,你也毫无办法,只能任着大狗勾胡闹。

“叉烧乖啦,你先松开我,我去给你泡醒酒茶好不好?”

“......不好。”

查理苏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就势把你拉进他的怀里。

“让我抱一会儿...未婚妻...”

冰凉的唇贴上你的唇瓣轻轻摩挲着,不知是有意为之还是本能反应。

银灰色的柔软发丝蹭过你的额角,感觉痒痒的,红酒的醇香在唇齿间化开,让你有了一种醉意般的错觉。

没有人可以拒绝黏黏糊糊向你索吻的可爱狗勾。

“未婚妻......继续在这里陪我好不好?”

“......好。”


夏鸣星

·席卷一切的强势之吻

很不幸,你因为过于信任陌生人差点被骗的事情被小竹马知道了。

他打来确认你安全的电话里就充满了责备和心疼的语气。

于是在你去歌剧院去看他的时候,夏鸣星就势把你拉进练习室旁的一件狭小的衣帽间对你进行批评教育。

“大小姐,你怎么能随便相信除我之外的异性呢?”

青年有力的双臂扣在你与墙壁之间,昏暗的光线让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觉得空气中弥漫着醋意和火药味。

内心愧疚之余,你不得不对男生的过分关心表示不满。

“这次是我大意了,可是夏鸣星小朋友好像不必要强调你和其他异性的区别吧--”

你没想到的是,眼前这个和自己一起长大的人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乐呵呵的天真小孩子了。

猛然间,你被他抵在墙上吻得凶狠,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小夏你放开--!!!”

正准备伸手去推开他,门外却响起了路过的其他演员的脚步声。

某人乘人之危,见你不敢再出声,索性使坏一样的用强势亲吻把你的话全部吞了下去,又怕自己会压到你,就微微侧起身,还把手掌垫在你的脑后。

“嘘,姐姐不要发出声音哦。”

“不然别人就会发现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呢。”

评论(12)

热度(1991)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