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蹦蹦爆米花⚡🍿

随缘做饭——(打响指)

「萧逸×你」男朋友失忆了怎么办

🐍无逻辑脑洞激情短打,祝食用愉快!

⭐这里看全员全员激吻 

大清早醒来的时候看到缩在他怀里睡得正香的你的时候,萧逸是慌乱的。

“什么,你说、你说你是我女朋友?”

“没什么,我就是想……我女朋友真漂亮。”

明明昨天还轻车熟路把自己逗得脸红的男人此刻却有些束手无策,搂在你腰间的手收也不是放也不是。

萧逸有点不敢相信的打开床头的手机——还好是指纹锁,否则忘了密码可就糟糕了,划开屏幕看到了用作屏保的你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张合照。

因为害羞而悄悄脸红的女孩轻轻吻上男生眼角的泪痣,浅粉色的脸颊上是掩饰不住的笑意,而男生呢,明明是那种一贯的有点小坏的笑容,耳根却红了。

“咳……看来是真的……那挺好的。”

小声嘀咕的样子太可爱了叭。

顺理成章拉着萧逸起床,两个人一起去洗漱,用情侣款的牙刷漱口杯一起对着镜子吐泡泡。

洗脸的时候自己戴上洗脸发带,再找一个草莓图案的小卡子把萧逸的刘海夹起来——这是以前他自己最喜欢做的事。

“要拿这个给我夹上?我以前经常这样做?”

他看起来有点惊讶。

“确实挺可爱的。”

从洗漱间出来就接到了同事的电话,于是忙着去书房打开电脑把临时工作交接出去,出来的时候对着餐桌上的太阳煎蛋、牛奶还有三明治瞪大了眼睛。

于是冲进厨房里给了系着兔子围裙的萧逸一个大大的拥抱——你没想到他还会记得做早餐给你吃这件事。

可能有些东西就算失忆也是会记得的吧。

因为是周末,所以没有那么多麻烦的社交关系要处理。

“那,今天我就把自己交给你了。”

男人乖乖的把手递过来,小心翼翼的牵紧我小小的手。

“这么信任我呀?”

认认真真的11真是可爱呀。


(也许TBC?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就继续写)


评论(18)

热度(74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