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蹦蹦爆米花⚡🍿

随缘做饭——(打响指)

「凌肖×我」关于一起感冒相依为命这件事

◎是今天的百日衍生!幼稚小学鸡情侣贴贴!

感冒了,昨天那两个第二个半价的冰激凌惹得祸。

前一晚睡觉之前就觉得不对劲了,头脑昏昏沉沉的,鼻子也不透气,打电话跟凌肖乱哭,哪知道他接起来视频讲话也是瓮声瓮气的。

“啧,怎么?你也感冒了?”我眼看着凌肖翻箱倒柜找感冒药,“我说什么来着?这下好了,一起完蛋。”

“......那还不是你乌鸦嘴不吉利!”我躺在床上抱着纸巾盒怀疑人生,心虚是真的,斗嘴不能输也是真的。

“我家没药了,懒得买,一会去你家记得给我开门。”视频里凌肖随便套了件外套,眼眶因为感冒有点红红的,再加上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让他看起来像只没什么攻击性的委屈狗勾。

我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笑什么?你还是先关心下你自己吧,鼻尖都红得像萝卜头了。”

————

凌肖在家也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吹干,敲开我家门的时候还是一身水汽,发丝也是湿漉漉的。我随手拿条毛巾给他搭在头发上,“小心感冒加剧。”

他哼了一声,转身去厨房里捣鼓什么东西去了。

我用温好的水冲了半杯药给凌肖端过去,看到他在切姜末,锅里滚着烧开的可乐。

明白了,给我煮的,凌肖不喝姜汁可乐来着,以前我煮他都躲得远远的,有次趁他不注意诓他喝了一大口还跟我摆了三天臭脸。

嗯,有一种把叛逆小孩成功调教成合格男朋友的成就感。

我走过去把杯子举到他嘴边,“药,不烫,水没加多,喝了。”

凌肖抽了下鼻子,就着我的手把药喝光了,热气顺着杯沿儿慢慢升腾起来又慢慢散开,冬天的夜好像没有那么冷了。

“明天一起请假得了,感冒就别出门祸害别人了。”

“行。”

凌肖端着煮好的姜汁可乐出来的时候,我正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看了一眼身上裹得毯子、怀里揣的抱枕,扭来扭去不愿意把暖好的手伸出来,“凌肖你看,我手不方便。”

翻译,能不能喂我🥺。

“......不喝拉倒。”

“但是我刚才喂你喝药了🥺,你不能恩将仇报🥺。”

“......”

当然最后还是我大获全胜。拿捏凌肖我可太懂了,硬碰越挫越勇,撒娇耍赖完胜。

一碗姜汁可乐快要见底的时候,我凑过去准备在凌肖脸上吧唧一口表示感谢,但是他躲开了。

我跟他瞪眼。“?你嫌弃我,凌肖我要闹了!”

“切,我是嫌弃姜汁可乐。”

我暗戳戳记仇,临睡前凌肖习惯性来讨晚安吻的时候我也躲了。

“你躲什么?”

凌肖已经在枕头上蹭乱了头发,近距离看得时候有种慵懒居家的感觉。我被凌肖扣住腰拉回他怀里,还是不愿意转身,背对着他把脸埋进被子里。“不给亲!你刚嫌弃我!”

谁知道某男大学生行事极其恶劣,知道我哪里最怕痒就隔着睡衣去戳那些要害,我躲也躲不及,只能任着自己把眼泪笑出来。

趁着我抹笑出来的眼泪举手投降的功夫,凌肖的吻就已经落下来了。

“想跑?你觉得你能跑得掉?”

“感冒可是你造成的,有躲开的功夫不如想想怎么补偿我。”

评论(3)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